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DDVAX选股经:下跌是为上扬作准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23: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4月10日讯】对一位价值投资者来说,下跌的股票很有可能回升,如果你进行一些自主分析的话。

  作为Delaware Value Fund(DDVAX)基金的经理人之一,纳特(Ty Nutt)所受的训练是:目光放长远,不以情绪化对待市场和股票,依赖团队进行的调查资料。透过这些方法,他们找出那些失宠但作好了回升准备的股票。如果他们预测对了,那么随着市场对其过度反应
的重新认识和投资者对被低估股票的再次青睐,低迷真的只是暂时的。

  纳特说,“从非常长期来看,市场是有效率的,但短期而言却是非常低效的。”

  耐心也是非常有帮助的。为了让他们的投资理念得以实现,该基金的经理人允许的投资期限长达三至五年。为了控制风险,在买进前还会权衡一支

股票可能下跌的程度。上扬方面,最重要的售出原则是当股票涨到了设定的价格目标。

  理柏(Lipper Inc.)资料显示,截至4月7日的12个月中,该基金A股回报为9.6%,落后于同期同类大型股价值基金10.7%的表现;过去三年,该基金年均回报为17.7%,略高于同期同类基金17.5%的年均回报。

  纳特喜欢的股票之一是

亨氏(H.J. Heinz Co.)(HNZ),一家食品生产巨头。

  纳特说,亨氏的股票代表着“一个了不起的相对价值”,部分由于该公司的重组努力、海外扩张和财务状况的改进。此外,该股的年股利收益率为3.2%,很有吸引力。

  上周五,该股跌20美分,收于37.96美元。

  杜邦(DuPont)(DD)因为强势管理层和3.5%股利收益率也赢得了纳特的青睐。

  尽管杜邦所处的领域为景气循环行业,但纳特和他的同事认为,它比其它材料行业内的公司在业务上更具可预测性。他们估计,杜邦的股价最低可能跌至35美元以下,而最高则可能涨至50美元以上。

  上周五,该股跌50美分,收于42.70美元。

  纳特还推荐The Gap Inc.(GPS)。尽管他承认该公司因旗下三个品牌的“商品规划问题”受到影响,但他指出这家服装零售商的股利在提高,发布了新的财测,而且债务/资本比率也有所改善。

  此外,相对去年差劲的业绩而言,今年的销售会比较容易获得成长。

  上周五,该股跌36美分,收于18.21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