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副主席:欧盟可以帮助稳定中美贸易争端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欧盟可以帮助稳定中美贸易争端
2018年04月07日 23:04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7日彭博消息,欧盟委员会副主席Jyrki Katainen在意大利切尔诺比奥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欧盟相信基于规则的世界秩序,欧盟在试图解决或稳定目前的局势”。

  Katainen表示如果有问题,必须在像世贸组织这样的多边组织中解决。如果不支持世贸组织框架,虽然该框架有时可能会很缓慢,那么就会有单边主义取代多边主义,而这往往是更糟糕的情形。

  Katainen说,“我们必须与美国和中国合作,日本也是一个非常密切的合作伙伴。提高关税并不是解决贸易失衡的正确方法。我们希望与美国解决该问题,然后就技术转让等实际贸易问题与他们合作”。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