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CBS、GM、Comcast达成点播赞助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0: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5月12日讯】周五,通用汽车(GM)、CBS Corp.(CBS)和Comcast Corp.(CMCSK)宣布,三方已经达成一项赞助协议,GM将赞助“幸存者”和“幸存者重聚”节目本季最後一集在Comcast的视讯点播,这将是历史上第一次由一家赞助商完全赞助视讯点播节目的播出。

  今天三方未透露这一协议的财政细节。

  周一晨开始,CBS在周日晚已电视播出的“幸存者”系列真人秀节目将免费提供给四个市场的Comcast订户,这四个市场为巴尔的摩、芝加哥、底特律和费城,CBS在当地均拥有电视台。Comcast的订户在发出订单後可随时收看这些节目,累计观看时限为24小时,有效期截止今年8月31日。

  通常情况下,每点播一集CBS节目的收费为99美分,这些节目包括深受市场欢迎的“幸存者”、“NCIS”、“CSI:犯罪现场鉴证”和“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

  Comcast广告销售部门:Comcast Spotlight的负责人查理-瑟斯顿(Charlie Thurston)在一份声明中指出,GM的赞助行动表明Comcast将视讯点播开发为一个由广告支持的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行销机会,也为我们的订户带来了免费内容。”

  CBS电视网的销售总裁乔-安-罗斯(Jo Ann Ross)在一份声明中写道,“科技使我们可以与客户以更新和更令人振奋的方式进行合作。”

  下周在纽约将召开电视业的季前招商会,届时CBS和其他电视网将公布供广告商选择的今秋播出的节目清单,同时售出新播出季的广告时段。

  CBS和NBC Universal(GE)(V)已使自己的许多节目搬上了Comcast的视讯点播平台,整个电视业正力求使节目更切合希望由自己掌控收视选择的消费者的需要。

  视讯点播和线上流码内容已被普遍视为电视网增加其潜在观众的有力途径,同时可能为它们带来更多的广告营收。下周,每家电视台都将推出各自吸引广告商的节目平台。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12:3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BS

股票上涨2美分,至25.94美元;Comcast的股票上涨7美分,至31.89美元;GM的股票上涨62美分,至26.43美元,涨幅为2.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