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UnitedHealth可能重报2.86亿美元净所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1: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5月11日讯】周四,UnitedHealth集团公司(UNH)在一份文件中指出,存在争议的股票选择权运作可能迫使公司重新公布最高额可达2亿8600万美元的净所得数字。

  这家健保业巨头在文件中还称,美国证管会(SEC)正在对其选择权运作进行非正式调查,SEC已委托一个专门的委员会和律师对此事展开调查。

  UnitedHealth在文件中写道,“随着公司独立评估和SEC非正式调查的结束,公司可能面临行政罚款或其他处罚。”

  截至发稿时止,UnitedHealth还未对上述报导发表评价。

  业绩修正和重报可能使UnitedHealth去年的净所得下降1亿5000万美元,合每股减少11美分,2004和03年的每股净所得依次将减少6美分、4美分。

  UnitedHealth在文件中表示,根据财会准则,公司可能有必要对盈利做出非现金方面的修正。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下午12:3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UnitedHealth

股票下跌4%以上。

  UnitedHealth的股东已因公司在股票表现低迷期间授予主席兼执行长威廉-麦奎伊(Dr. William McGuire)及其他高级经理人股票选择权的问题提出了诉讼。

  UnitedHealth曾表示,公司已对此事展开内部调查。

  总部位於明尼亚波利斯的UnitedHealth因选择权运作而遭遇了一系列的官司,其中包括六起衍生诉讼和一起集体诉讼,其中多数诉讼是在过去两个月内提出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