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栏目说明:本栏目将每周跟踪 三家机构的每日荐股,并在当日回顾其前4天所荐股票的涨跌幅,每只股票跟踪四天。荐股所指均价均为该只股票当日的收盘均价,累计涨跌幅 计算公式为(当日收盘均价-推荐日收盘均价)/推荐日收盘均价*100%。 >>请您留言或者推荐您想跟 踪的机构即专家
新浪财经演股场 12月12日 星期二
推荐机构:东海证券
强生控股:享有价值很高的稀有资源
推荐理由:公司目前拥有出租车数量6200辆,牌照帐面价值4.1亿,市场价值约24.8亿元,隐形增值5倍,仅此一项折合每股净资产提升约3.98元左右!而公司目前股价仅仅3.89元,仅此一项的投资机会就不言而喻!
相关资讯
推荐机构:武汉新兰德
特发信息(000070):3G板块反弹在即
推荐理由:受行业面的强烈支撑,特发信息的基本面已经大为改善,特发信息已经公告预计2006年度扭亏,并将产生300万元左右的净利润,这将为今后的高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投资者不妨底部进场,分享行业发展的盛宴。
相关资讯
推荐机构:渤海证券
美罗药业:绩优小盘医药 引领大幅填权
推荐理由:二级市场上,美罗药业(600297)为绩优小盘股,净资产高达4.3元,近期刚除权复牌不久,量能大幅增加,显示资金介入积极。近期股价维持在一个小平台震荡整理,周二该股在量能配合之下有突破小平台之势。
 
相关资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 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