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动漫拟1.35亿元收购迷你世界股权

长城动漫拟1.35亿元收购迷你世界股权
2018年03月31日 09: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3月30日晚间,长城动漫(00083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1.35亿元人民币收购汪忠文、洪冰雷、汪朝骥、汪雪微持有的北京迷你世界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下称:迷你世界)100%的股权,并于2018年3月30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迷你世界主营业务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劳务服务、承办展览展示、零售日用品、文具用品、文化用品、工艺美术品等。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785.03万元,实现净利润1199.05万元;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524.03万元,实现净利润822.49万元。

    汪忠文、洪冰雷、汪朝骥、汪雪微承诺迷你世界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1456 万元、1630 万元、1830 万元。若迷你世界 2018 年度、2019 年度、2020 年度净利润未能满足上述盈利承诺,则汪忠文、洪冰雷、汪朝骥、汪雪微应向长城动漫进行现金补偿。

    长城动漫表示,迷你世界拥有多年经营教育+研学产业的经验,主要受众群体为青少年,与长城动漫开发教育研学产业的整体战略规划相吻合,对于实现公司现有产业链的延伸有积极影响、同时,动漫游戏+迷你世界的组合,能对公司现有动漫游戏形成协同和补充,对于进一步开拓动漫游戏受众群体,强化动漫游戏的客户黏性等方面都有着长远影响。

长城动漫 迷你世界 汪朝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