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只钢铁权证早盘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32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张雪)25日早盘,受钢铁板块再度走强的刺激,武钢、马钢和钢钒认购权证纷纷上涨。截至10时30分,武钢CWB1上涨1.50%、马钢CWB1上涨1.27%,钢钒GFC1上涨1.04%。

  国泰君安研究人员指出,钢铁股在近期的走势反复逞强,会给钢铁板块的认购权证带来一定的投资机会。并且钢铁板块的三只认购权证溢价率皆为负值,为权证提供了"保护垫"的作用,即上涨时涨幅大于正股、下跌时跌幅小于正股,建议投资者依次关注武钢CWB1、马钢CWB1以及钢钒CWB1。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