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市快报:沪指震荡偏弱 中石油破19元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1:55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杨晶)25日早盘,尽管美股前夜强劲反弹,但沪深股指却双双大幅跳空低开,盘中反弹沪指跃上3600点,但在中石油再破19元,权重股整体表现疲弱的影响下,反弹夭折。运输物流、钢铁股等早盘多数上涨,其他个股普遍下跌,成交继续缩量,市场交投气氛冷清。

  截至早收盘,上证综指报3563.08点,跌63.11点,下跌1.74%;深证成指报13041.07点,跌57.17点,下跌0.44%。沪深300指数报3812.12点,跌44.97点,下跌1.17%。两市合计成交587.5亿元,较24日早盘有所减少。

  金融股曾是盘中重挫区,中国平安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在临近早盘结束时纷纷拉升翻红,逼近跌停的民生银行最终下跌7.27%,板块整体跌幅收敛。券商股也多数下跌逾4%。估值标杆中石油在24日跌破20元后,25日早盘再失19元,下跌4.79%,中石化也下挫逾4%,两只权重股对沪综指的拖累达36.6点,已占去沪综指下跌点数的近六成。

  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1:3,5只非ST股涨停,2只跌停。钢铁、航空股早盘有持续反弹的表现,万科A保利地产等地产股也多数反弹,电器、新上海、计算机等类的个股整体跌幅较小。

  不少机构在盘中已不断建议投资者不宜再杀跌。北京首证认为,目前多空都比较谨慎,两市近日延续整理态势的可能性相当大。联合证券也认为,估计后市继续震荡偏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