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纳斯达克中国团队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昨天宣布,任命夏国雄(Brian Xia)为纳斯达克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夏国雄将在纳斯达克北京代表处工作,负责开发与潜在客户的关系和维护与已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公司的关系。他将配合纳斯达克中国首席代表、董事总经理徐光勋的工作。

  纳斯达克亚太区负责人蓝博文表示:“我们很高兴夏先生加入纳斯达克国际部。他拥有丰富的全球金融咨询行业经验,在继续加强我们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领先地位的过程中,这必将为已上市和潜在客户带来极大益处。”(李豫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