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权证行权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2: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首创权证即将进入行权期,我们建议投资者应密切关注上交所的风险提示信息,同时也就投资者行权时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给出解答:

  1、首创权证的最后交易日和行权期分别是什么时候?

  最后交易日:2007年4月16日

  行权期:2007年4月17日至2007年4月23日(共5个交易日)

  在2007年4月23日后仍未行权的权证,将予以注销,因此,对于预计没有行权价值的权证,投资者应当在剩余交易日内将权证卖出,以减少损失;对于有行权价值的权证,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行权期内正股的价格,并及时参与行权。

  2、如何计算行权费用?

  参与行权的投资者还需交纳行权过户费,费用标准为

股票过户面额的0.05%,其中股票面额按每股1元计算。即首创权证的行权费用=行权份数×1元×0.05%。

  3、首创权证的行权有哪些申报要素?

  首创JTB1的行权申报要素:

  行权代码:582004

  买卖方向:买入

  申报价格:4.4元/股

  4、首创JTB1权证行权有哪些注意事项?

  投资者需要保证行权申报时,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现金,即不少于行权价款加上行权费用。

  5、申报行权的数量有哪些限制?

  根据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行权提示公告,权证行权的申报数量是1份的整数倍,因此,零碎权证(即不足100份的权证)也可以参与行权。但申报数量不得大于持有的权证份数。

  权证一级交易商 广发

证券 产品创新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