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中北拟组建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南京中北拟组建合资公司

  证券时报记者 刘昆明

  本报讯 南京中北(000421)今日公告,该公司拟选择境外战略合作伙伴———香港威立雅交通中国有限公司,引进其先进的管理组建公交控股公司,拟成立的公交控股公司注册资本在一亿元左右。

  据了解,威立雅交通中国有限公司是法国威立雅交通于2006年4月22日在香港注册登记的公司。法国威立雅交通是法国威立雅环境集团四大业务群组(水务、交通、能源、废弃物处理)之一,是世界领先的交通运营商。目前,威立雅交通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代表处,并与沈阳、南京、西安、济南、常州等国内18个大、中型城市洽谈项目。南京中北认为,与威立雅交通公司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公司异地控股公交企业发展,提高资产回报率,解决公司发展与资金之间的矛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