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域外拍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5:38 金融投资报

  惠特妮-休斯顿卖家当还债

  据美国媒体报道准备离婚再出发的美国流行乐歌手惠特妮-休斯顿,要卖衣服还债。

  1980和90年代在美国流行乐坛红透半边天的惠特妮-休斯顿,家当多到要租仓库储藏,不过,人在潦倒的时候,太多的身外之物,只会成为负担。婚姻不顺、事业走下坡的惠特妮-休斯顿,现在连仓库的租金都付不出来,业主诉请查封寄存物,纽泽西高等法院裁定拍卖。

  惠特妮休斯顿的公关说,除了衣物之外,惠妮休斯顿准备把她已经用不到的一些舞台用具与器材,都卖掉偿债。拍卖对象总共有400多样,其中还包括好几台钢琴。

  伊甘古董

葡萄酒收藏售出

  据法国媒体报道早在2006年中期时法国波尔多著名的伊甘酒庄就传出消息说要拍卖其收藏多年的葡萄酒珍品,拍卖价格不菲。经过长时间的竞标和26个竞标人的激烈角逐,“伟大伊甘古董葡萄酒收藏品”最近终于找到了买家。该收藏包括伊甘酒庄自1860年至2003年每年的佳酿。排除其中的9个非生产年份(1910、1915、1930、1951、1952、1964、1972、1974、1992)该9个位置放置的是由伊甘酒庄主任PierreLurton亲笔签名的9个空瓶子。所有的收藏品放在皇室家具制造人DavidLinley制成的2个

橱柜里面。该珍贵收藏品由一没有透露姓名的欧洲收藏家买走。具体价格不知。

  法国伊甘酒庄Chateaud'Yquem也常被译为狄康堡,狄甘酒庄是1855年波尔多葡萄酒评级时“五大”之外唯一的顶级葡萄酒,堪称世界第一。

  儿童文学拍卖总额达50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报道拍卖似乎都是大人们的事,离孩子们的生活比较远。不过,最近纽约克里斯蒂拍卖行就将为孩子举行一场拍卖会。

  拍卖会将为收藏爱好者带来一批创作于19、20世纪的儿童文学名作。如著名儿童文学作品《绿野仙踪》,还有《极地特快》,这两部文学作品都屡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克里斯蒂拍卖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拍卖的儿童文学作品,不仅文学价值高,具有升值的潜力,而且新年将近,买一本回去作为礼物,无论是送给大人还是小朋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儿童文学作品,还有一个特殊的拍品就是童年时光中少不了的玩具火车。由于这些玩具火车是美国各个时期的火车模型,从这些拍品上人们还能大致了解美国铁路运输和火车发展的历程。此外,参加拍卖的还有各种海报和照片,预计拍卖总额可达5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