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今日拍卖3850万股天津万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0:41 金融投资报

  记者昨(12)日从上海新世纪拍卖有限公司获悉,今(13)日,该公司将要公开拍卖由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天津万华股份有限公司的3850万股股权,保证金300万元。

  据拍卖方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天津万华前身是天津市印铁制罐公司,始建于1938年,以其“—厂两制”的改革及高经济效益而成为天津市乃至全国改革的典型。

  “1992年6月,经天津市体改委、中行天津市分行批准,由天津印铁制罐公司作为发起人采取定向募集方式设立了天津万华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天津市首批股份制和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属国家大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7425万元,总资产6.5亿元,其中国家股3850万股,占51.85%:法人股1705万股,占22.96%;公众股1870万股,占25.19%。此次拍卖的就是其国家股的全部股份。”该负责人说。

  “1996年,天津万华引进了双向拉伸塑料聚酯薄膜生产线,2001年又开发了新品种‘电容器膜’,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种类。目前薄膜产品行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在国内同行业中产销量、质量均名列前茅。除主导产品的生产销售外,近年,天津万华还涉足

房地产及电子类产品等高科技领域,主要生产楼宇自控设施、城市消费一卡通、智能小区一卡通、智能小区—网通、家庭智能终端、各类先进的计量器具和大气污染监测系统。另一主营产品高智能型电子表具,包括预付费热量表、气表、水表、电表等,荣获多项专利和产品认证证书,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规模生产能力及产品的高科技含量和性价比等,在业内始终处于领先水平,并赢得用户的广泛赞誉。从这一点来看,投资该股权是有比较好的前景的。”
长城
证券
公司的分析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此外,天津万华所属的天津市政华房地产开发公司与天津市市政府建设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联营企业,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主营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是天津万华的一个利润增长点。”该人士说。

  本报记者古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