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瑞贝卡关于控股股东更名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瑞贝卡关于控股股东更名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439 股票简称:G瑞贝卡(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 2006-018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日前,公司接控股股东通知,公司控股股东许昌县发制品总厂更名为河南瑞贝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控股股东的工商登记变更事项,对公司的生 产经营活动将不产生任何影响。

  公司将尽快按照上市公司股东登记变更的相关规定,通过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关登记变更具体事宜。

  特此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七月二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