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大同煤业顺利举行网上路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2: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6月12 日,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全景网站顺利进行了首发A股网上路演。参会嘉宾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为时4小时的网上沟通交流,共回答投资者问题300多个。

  作为沪市新老划断后首家IPO公司,同时所处煤炭行业地位近年来日显重要,大同煤业此次网上路演颇受关注。

  大同煤业公司董事长李泽民表示,大同煤业将利用自身资源、品牌、区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速推进资源储备、产业整合、规模化经营及产业深化战略,巩固并不断加强在煤炭采选领域的竞争优势和整体实力,力争在五到十年内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煤炭企业。 

  大同煤业此次募集资金拟投资的塔山煤矿、塔山煤系高岭岩深加工厂项目,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塔山煤矿达产后,原煤年产量可达1500万吨。塔山煤系高岭岩深加工厂项目,利用塔山煤矿开采煤炭和加工洗选煤炭过程中废弃的煤矸石为主要原料,对矸石中伴生的优质煤系高岭岩进行深加工,生产出附加值高、国内市场紧缺的煅烧高岭土,使煤田中与煤伴生的高岭土资源得到合理利用。不但有效解决煤炭生产过程中形成的环保问题,同时延长了工业链条,从而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李清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