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8:41 中国证券报

  周二,连豆各合约在美盘微幅上涨影响下,小幅低开后振荡上行。主力合约a601收于2780,下跌5元。海运费走高和临近双节需求增加,会支撑期价上涨。2800是较强压力线,如果有效突破,将继续向上;如果没有突破,则仍处于区间整理。(格林期货王子元)

  豆粕 横盘整理

  周二豆粕横盘整理,主力11月合约收于2458点,上涨1点。豆粕走势近弱远强,各合约受20日均线压制整体呈弱市,此次技术性反弹能否展开有待进一步验证,操作上建议短线进出。(孙亭瑞)

  沪铜 低开振荡

  周二,沪铜511合约下跌180点,收于34750,成交依然清淡。现货价格在35400附近持稳,国内供求状况比较均衡。操作上建议低位多单逢高减磅。(李跃东)

  沪胶 小幅上涨

  周二沪胶横盘整理,主力11月合约收于16090点,上涨15点。由于飓风影响,

原油价格居高不下,不断创下新高。高油价带动合成胶价创下新高。面对中国庞大需求,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胶价仍将走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纳。(梁华)

  燃油 低开高走

  周二,沪油主力合约511收于3043,涨7点。原油走势依然是风向标,如果飓风影响很快恢复,前景并不十分乐观,调整压力将增大。建议沪油前期低位多单,可在油价冲高过程中逐步兑现,目前还未到战略建空时机。(李冬梅)

  强麦 快速回升

  强麦0601合约收报1644元,涨9元。在底部构筑基本完成后,强麦601合约顺势回升。中秋节和国庆节节日效应所带来的面粉消费旺季,正在对市场产生影响,均线系统开始向多头排列转化。(格林期货 于军礼)

  棉花 技术整理

  棉花0511合约收报13925元,涨60元。在经过持续回升后,棉花0511合约以十字星形态进行技术性整理,均线系统继续多头排列。欧盟有可能允许积压在港口的中国

纺织品进入欧盟市场,而不用占用2006年配额,后市仍可看多。(于军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