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宝钢权证上市全记录 > 正文
 

宝钢权证首度收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5:5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宝钢权证首度收跌

  伴随着成交的继续快速回落,宝钢权证炙热的温度周五进一步降低并于上市五个交易日来首度收跌,短线资金对宝钢权证兴趣转移的迹象更趋明显。

  宝钢权证当日大幅跳高开盘并一度冲上1.9元关口,但未几便在抛压冲击下快速回落并跌破1.8元整数关口。此后宝钢权证价格虽然屡有反复,但有限的量能使其反弹的力度逐级减弱。午盘后宝钢权证终于再度翻绿且一直未能全部收复失地。最后宝钢权证收于1.807元
,全日下跌1.26%,为其上市五个交易日来第一次收跌。在此前的四个交易日中宝钢权证累计涨幅达到了44.89%并一度冲破2元大关。

  自上市首日直接涨停之后,此后的三个交易日宝钢权证全日振幅分别为44.34%、26.67%和17.81%,逐级减小的趋势十分明显。周五宝钢权证的价格波动区间在1.772元至1.923元之间,全日振幅进一步降至8.25%的新低。

  与此同时,宝钢权证的成交在周五降至14.74亿元,同样创出四个交易日来的新低。与周三宝钢权证30.48亿元的成交最高点相比,该成交额已锐减了一半以上。

  作者:记者 王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1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