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轻纺城(600790)公布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8: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轻纺城(600790)公布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临2005-009公告《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巡检意见的整改报告》,公告刊登后,有部分媒体对公告内容做了夸大和部分错误的报道,同时不少投资者通过电话和E-MAIL形式咨询有关问题,现就有关问题作一说明:

  1、关于与公司关联方资金往来的问题

  2003年、2004年公司存在与公司股东及其关联方短期的资金往来情况,在公告中提及的资金往来额是发生额不是余额,截止2005年6月30日无余额,在2005年期间第一大股东及其关联方无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

  2、关于公司在资产出售中的应收帐款问题

  公司在2003年和2004年分别出售了越隆纺织和时代房地公司的股权,由于

宏观调控的影响,受让方在支付公司的转让款是发生了一些困难,公司应收转让款分别是3800万元和3307.55万元,共计7107.55万元,并不是某媒体报道的是近4亿元。

  公司信息披露的指定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