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多空开始进入转换阶段

十大博客看后市:多空开始进入转换阶段
2018年11月06日 15:4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创业板全天再现宽幅震荡走势,板块个股大幅分化,前期强势股集体重挫,合金投资(维权)正裕工业等多只个股跌停,创投概念继续大幅飙升,市场炒作热点开始扩散,贤丰控股合肥城建等多只独角兽概念股拉升,两市涨停个股超60只,炒作情绪仍然维持亢奋状态。从盘面上看,创投、独角兽、上海自贸区、石油开采、租售同权等板块领涨;次新股、壳资源、证券、白酒、ST板块、化工新材料等板块领跌。

  郭一鸣:近期市场的利弊

  随着稳定政策密集出台后,市场信心得到提振,交投热情也开始活跃,但在活跃之下,市场的利弊同时体现:好的是市场打破之前的低迷,尤其是权重股拉升之后,资金持续跟进下刺激题材股走强,而市场也迎来连续的反弹。但不利的是,反弹之后分化比较明显,动能也不能有效跟上,同时市场较为依赖利好推动,而一旦政策空窗,市场情绪则会生变。

  隐者:多空开始进入转换阶段

  虽然指数有所回调,但超跌反弹止跌的个股越来越多,这也是做底的迹象。现阶段不是马上能把大盘趋势扭转,而是先把这个底打实,底部实了,趋势后面自然能扭转。短期科创概念及上海板块比较强,也要注意反弹及趋势扭转股,现在的热点还是超跌反弹股,趋势扭转股只适合中长线关注。

  趋势巡航:调整是给你上车的机会

  大盘前天中阳以后,昨天和今天都收出十字星,显示大盘在2630点附近有一定的支撑,只要大盘能够守住这个缺口不回补,大盘有向上上攻2800点附近以后再回落回补的可能,但一旦大盘回补了2630点附近向上的缺口,大盘就有可能回踩2550点附近,但回踩是机会,最终大盘上攻28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股市风云:主升将现继续持股待涨

  新一轮行情,科技创新主导格局已经确立。操作上投资者继续 围绕质优成长股、券商、国企混改、回购重级和超跌个股布局,深沪两市本地股和创投板块受益政策利好,仍可借技术回踩参与,暂继续回避垃圾股和白酒等补跌股即可。

  杜坤维:资金护盘股指逆转曲折反弹重心抬高

  在承受了改革的利空袭扰以后,股指能够稳住,即使不上涨,也会利空过去,股指能够进一步反弹,但因为改革的存在,一些具体细则的推出,对市场的影响将会有很多的偶然性,市场出现一波三折的反弹概率更大,也就是说反弹更加难以流畅难以一帆风顺,而是充满曲折。

  天天涨停:独角兽拉升 板块行情再起?

  科创板设立的消息搅弄市场,以次新为首的中小票承压较为明显,短期暂时规避;利好的创投板块今日继续强势,但是开盘便一字板,没有介入的机会,这种没有换手的品种是很难有效带动盘面氛围的,这也是早盘市场上攻无力的原因所在,不过今明两天板块会逐步分化,注意关注那些持续强势的品种。

  价值淘金:中线股即将脱颖而出

  最近行情不稳定,几乎都是短线行情的机会。除非你资金量比较大,选择低位绩优股做超长线,否则还是以短线思路操作,即便是具有中期形态的股票,也先以短线思路操作,反复操作同一只股票,先积累利润并摸清股性,便于后期做中线,同时也可以赚取一定的利润。

  宇辉战舰:十字星把不确定性推迟

  连续两天收十字星,不确定性增加,若中阳确定上涨中继,是大家喜闻乐见,但若中阴确定双星的变盘,短线反抽行情或告一段落,从目前的量能和盘面的投机氛围来看,战舰认为向下的概率相对大一些,建议投资者还是控制仓位,保持谨慎为上。

  老乐说股:防控短线风险意识不可放松

  今日大盘虽然收出长下影,但个股跌多涨少,回阴线的个股数量较多,这降低了明天的选股难度。从本周一周二盘中的跟踪来看,个股的短线乖离普遍较高,短线买点不佳,周三短线选股难度会降低,但并不意味着周三就具有了做多机会,还要看大盘的动向。

  股海旗手:明日关注有色行业投资机会

  权重必须上涨,稳住大盘,资金会选择进场操作,保险、煤炭、有色均有止跌迹象,明日关注市场盘中止跌出现的投资机会,行业投资机会方面看好有色稀土的机会,题材方面持续看多创投概念,没有上车的投资者不建议追涨燃气行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