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回调或是抄底良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回调或是抄底良机
2018年10月08日 15:1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股市下跌影响,沪深两市低开低走,上证50指数大跌近5%,沪指跌3.7%创3个半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权重股集体重挫,海康威视封跌停,万科A上汽集团恒瑞医药中兴通讯、中石化等一批权重股跌超7%,两市翻红个股仅200余只,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96.04亿元,创深股通开通以来第二高。截至收盘,沪指跌3.72%,报收2716点;深成指跌4.05%,报收8060点;创业板跌4.09%,报收1353点。从盘面上看,酒店餐饮、集成电路、芯片、超级品牌、白酒、半导体等板块领跌。

  郭一鸣:百点大跌是假摔还是真调整

  国庆节前依靠权重股的拉抬过猛,造成市场的二八效应明显,而在增量资金并未介入之际,市场的上行有些力不从心。因此,市场本身就存在回调的需求,而在国庆长期期间,外围市场遭遇重挫,虽然国内又降准利好的刺激,但是仍未能抵消外围市场的冲抵。不过,对于当下A股来讲,底部特征十分明显,下方支撑也较为牢固,继续看好2644点以来的反弹行情。今日之调整,需要进一步观望,总体认为是反弹趋势中的良性调整,预计调整之后经逐步止跌回升,依旧保持反弹趋势。

  趋势巡航:大盘回调或是抄底良机

  今天大跌的主要是权重蓝筹股,地产、保险板块领跌,银行、券商、石油石化等全线大跌,主要是因为港股连续大跌以后,今天继续下跌,再加上央行降准的利好已经兑现,短期有补跌的嫌疑,但有些个股虽然大跌,但并没有向下破位,比喻银行、券商等,这些个股的回调可能就是牛回头,今天大跌或许是抄底良机。

  十方观点:三大利空因素催生节后长阴

  从上证指数本身来看,出现调整也是正常的,下图是上证指数60分钟图,2644点到2827点形成一波完整的5浪反弹,之后走的了一个延伸浪并没有突破新高,从反弹结构来看这一波反弹的空间和时间都到了,所以直接调整也合情合理,但是调整要有度,允许再向下调整一下,但是2690-2700点这个支撑区域是不能破的,如果跌破整个反弹结构机会遭到破坏了。

  黄斌汉:冲击结束 明天大盘上演大反弹

  长假利空今天大跌兑现完结,接下来就是幻想利好的周期,幻想救市的周期。国庆前的22万亿理财开口子,还没发挥出作用。但是利好总会发挥的一天,这是慢利好晚些起动也正常。政策市不怕。明天顺势低开,仍是主要热点个股的短线买点机会。

  淘气天尊:节前控制风险 节后大跌抄底

  在今天大跌以后,市场机会也开始逐步显现!节前,由于密集较大级别高点共振,淘气反复提醒风险防范,让投资者控制仓位过节;节后的盘尾出现较大级别低点以后开始,市场开始出现较大级别低点了。

  杜坤维:一天完成外围一周大跌成交不大恐慌性抛售不多

  今天较大的跌幅对市场人气构成较大的打击,市场一下子转多头可能难度颇大,如果没有资金敢于托底,市场将转向新的筑底,但如果有资金干预托底走势就很难判断了,说不定明天就能收复30日线也难说。

  隐者:节后空头上班

  短期破了10日均线,短期反弹结束。中期走势还是上证50最强,前面碰了半年线,现在打回来确定底部,后面就是看年线,而沪深300及上证指数碰了60日均线,这一次打回确定底部,下一次就碰半年线,创业板,中小板及深证成指这一次打回,下一次碰60日均线。现在多空还是1:5,所以多头还是弱,空头还是强,拉起来慢,打起来快,等后面3:3后,市场就会慢慢好转起来。

  老道:明日或多方出现反攻趋势

  市场不给力,遭遇开门黑普跌,市场虽然惨淡,但这是普遍的,谁也无法改变,我们只能做好我们能做的,那就是对于持股情况心中有数,同时对于在普遍下跌中杀出的机会,我们也不会放过!正常情况下,明天一定会有多个板块红盘尝试反攻,而反攻的过程中,也一定会出现很多个股机会。

  黄琼:A股节后重挫 开启二次探底走势

  A股回调二次介入机会再现,毕竟A股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继续下跌的空间很小,预计近期仍会围绕2700点反复震荡筑牢底部,为未来一轮长牛继续打基础,不过这个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操作上,明日大盘将迎来短线抢筹抄底机会,对于银行、石油、低位横盘的绩优低价股可以重点关注。

  宇辉战舰:2700点跌破或有技术性反抽

  节前大象股上画线,一有风吹草动,领跌的还是大象,本该稳定市场的中流砥柱,却被庄股手法操作,市场难言稳定。一方面流动性危机蔓延,另一方面还在批量制造垃圾,市场只有阶段底和结构行情,控制好仓位才能控制住风险,否则赚十次不够一次亏的。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