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控从紧信号市场反应并不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7:00 解放日报

调控从紧信号市场反应并不明显

  本报讯 (记者 蒋娅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传递出的调控从紧信号,并没有对市场形成较大冲击。昨天,沪深股市震荡盘整,双双微跌报收。沪综指报收于5035.07点,仍站稳5000点关口之上。

  昨天消息面上,明年中国人民银行将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进一步发挥货币政策在宏观调控中的重要作用,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业内人士担忧,调控从紧,可能加大市场资金面的压力。不过,从昨天沪深两市的表现看,市场对这一利空消息的反应,并不是很明显。

  昨天早盘,沪深两市惯性高开,沪综指以5055.84点开盘后,开始震荡整理,盘中一度跌破5000点整数关口,并下探至4995.47点。此后,股指有所回升,重新站上5000点,较前一交易日微跌0.15%;深成指当日报收于16539.14点,跌幅为0.19%。盘中个股仍呈现“涨多跌少”格局,两市近900只个股出现不同幅度上涨。盘中,指标权重股大多告跌,前一交易日好不容易止跌的“第一权重股”中国石油,再现1.02%的跌幅。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也分别下跌了0.60%和1.43%。中国石化、中国人寿等则小幅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