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窄幅震荡 参股券商品种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窄幅震荡参股券商品种活跃

  世基投资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继续小幅震荡的走势,在个股涨多跌少情况下重心有所推高。个股方面,钢铁股稳健走势延续,酿酒食品、3G通信和农业类股以及参股券商等品种也逐步开始活跃。银行股多数仍处整理走势,下档支撑较强。受到H股表现的拉动,中国中铁创出上市来新高。

  整体来看,中石油等权重品种对市场走势产生了一定的负面拖累,盘面虽然较为热闹,但领涨板块仍然处于缺失的状态,同时量能不睦也制约指数向上拓展空间。5000点作为重要的心理关口料反复可能性仍高,技术上,目前沪指半年线点位在4945.06点,也有一定的整固要求,投资者仍需控制进场节奏,以布局整理充分、底部放量特征明显的个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