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要求增加四季度成品油配置 加大处罚囤积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蒋娅娅 洪梅芬)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昨天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在中石化、中石油等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目前上海成品油市场供应总体保持稳定。

  针对当前成品油供应趋紧的特点,市有关部门已向中石油、中石化总部要求,增加四季度本市成品油配置计划。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中石油上海销售分公司都表示将积极加大资源外采力度,做好上海市场供应。同时,市物价检查大队也将加大对有囤积、惜售、超价销售等违规行为的油站的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油站正常经营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