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高CWB1上市首日封死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戎明迈) 昨日刚上市的深高速可分离转债“深高CWB1”(580014),全天封于4.879元的涨停价,成交10670手,换手率不足1%.分析人士认为,该走势符合预期,从以往经验来看,后市权证仍有上涨可能。

  深高CWB1初始行权价格为13.85元/股,行权价格和行权比例若因分红、送股而有所调整,均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本次深高CWB1认购权证上市数量为10800万份,存续期自2007年10月30日至2009年10月29日,行权期自2009年10月23日至2009年10月29日中的交易日。首日开盘参考价为3.341元/份,昨日全天封于涨停版。市场人士称,按以往新权证上市惯例,一般上市后都会迎来2-3个涨停。

  中投

证券分析人士指出,本期分离债的投资价值得到市场认可,原无限售A股股东积极参与配售,其他投资者积极参与网上、网下申购,中签率为0.2903%,其中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成为认购本期分离债的主力。考虑到本期分离债的认股权证规模较小,权证上市后连续几个交易日涨停的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在上市后的几个交易日内择机卖出权证。

  本版文章观点仅代表机构或证券人士分析,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