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12月1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12月16日 19:26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宝莱特:血液透析浓缩液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宝莱特(300246)12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的血液透析浓缩液产品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实现公司血液透析粉/液生产基地在华南地区的突破。

  中青宝:子公司与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 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

  中青宝(300052)12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利得链科技,与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签署了《联合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书》,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共同建立“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区块链研究中心”,缔结产学研合作关系。

  沪电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101%-119%

  沪电股份(002463)12月16日晚间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预盈11.5亿元至12.5亿元,同比增长101.60%-119.13%。2019年,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产品结构、运营效 率等也得到进一步优化,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亦有所提升。

  电光科技:子公司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电光科技(002730)12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隆裕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军有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将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军工领域相关市场。

  三花智控:拟2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

  三花智控(002050)12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4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1.00元/股(含)。本次回购股份的用途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实施上述用途,回购的股份应全部予以注销。

  皖通科技:拟与法智金集团基于区块链经济模型进行战略合作

  皖通科技(002331)12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法智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基于区块链经济模型,在高速公路、港口航运、城市智能交通及IDC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创新价值共识共治共享生态。

  韦尔股份:拟5000万美元投资境外半导体基金 加强集成电路产业布局

  韦尔股份(603501)12月16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5000万美元,参与投资由璞华资本管理的境外半导体基金。该基金总认缴规模为2亿美元,将重点参与境内外集成电路领域的并购整合,对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进行投资。公司拟通过参与该基金,充分运用产业投资基金运作模式,加强公司在国内外集成电路产业的布局。

责任编辑:王帅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