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刘淑青:关联交易账款巨大并未有实质进展

乐视网刘淑青:关联交易账款巨大并未有实质进展
2018年02月23日 10: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乐视网今日(2月23日)上午9:30在云泽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现场股东提问:乐视网去贾跃亭化之后,如何解决关联交易问题?

  乐视网刘淑青回复:目前来说主要的问题确实是关联交易账款巨大,目前与关联方密切沟通,但是并没有实质进展。

  刘淑青个人简介

刘淑青 刘淑青

  刘淑青,女,197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2004年01月至 2007年07月,任天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7年08月至 2010年10月,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内控总监;2010 年11月至2017年05月,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风险管控中心高级总经理。乐视网高级副总裁; 2017年12月任乐视网总经理、公司法定代表人。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