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铜业拟要约收购加拿大NPC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10 证券日报

江西铜业拟要约收购加拿大NPC公司

  联手五矿有色,斥资4.6亿元人民币

  本报讯 江西铜业(600362)今日公告表示,公司拟联手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加拿大北秘鲁铜业公司。

  根据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江西铜业及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五矿有色)于加拿大当地时间2007年12月5日与加拿大北秘鲁铜业公司(下称:NPC公司)签订了最终协议,公司及五矿有色同意以每股13.75加元、总价款45500万加元现金要约收购NPC公司100%股权。根据协议,NPC公司同意出让其所持股份给公司及五矿有色,不支持任何竞争性要约收购。若董事会确定有更高的出价而中止此项收购,NPC公司同意向公司及五矿有色支付交易额的约3.5%作为中止费用。

  NPC公司将在12月下旬向其他股东发出要约收购通函,此收购预计将在2008年初完成。

  如果收购成功,公司将与五矿有色组建由五矿有色控股的合资公司“五矿江铜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1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额为46000万元人民币,持有其40%股权。(沈 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江西铜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