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铜业中标阿富汗铜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6:44 证券日报

江西铜业中标阿富汗铜矿项目

  本报讯 江西铜业(600362)公告,公司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联合组成的投资主体于11月20日接到阿富汗矿业部发来的通知,联合体获得开发阿富汗艾娜克铜矿的首选投标人资格(具有优先谈判取得开发阿富汗艾娜克铜矿的权利)。根据联合体的约定,投标项目成功中标后,联合体将在阿富汗国共同出资设立法人型项目公司,并初步约定公司的出资和持股比例不低于20%;此外,阿富汗艾娜克铜矿项目投产后,所产铜精矿的50%至70%将按照国际惯例和同等国际价格销售给公司。具体的投资开发计划及相关商业合作条款将由联合体另行协商确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江西铜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