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万巴黎基金网上交易5折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8:5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基金公司越来越注重网上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记者获悉,申万巴黎基金全新改版的网站已于12月7日正式上线。新网站不仅清新亮丽,令浏览者耳目一新,在方便客户,为投资人做好互动服务方面更是上了一个台阶。

  据介绍,为了方便广大投资者更快捷、方便地投资基金,申万巴黎新版网上交易系统也同时正式开通,凡持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均可通过申万巴黎基金网站进行开户、申购、赎回及转换等业务,这将大大方便投资人进行基金投资交易。

  另外,公司同时推出网上直销申购费率最低5折的优惠活动(优惠费率最低不低于0.60%,标准申购费率低于0.60%的,按标准费率收取)。投资者凡通过申万巴黎基金网上交易申购公司旗下的非货币

开放式基金(盛利精选、盛利配置、新动力及新经济基金)均可享受优惠。(史传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