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树林将履新中国石化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0:1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中国石化(600028)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07年8月10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选举苏树林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

  “作为中国资深的石油地质专家,苏树林是一个石油味十足的石油人。他的到任,让中国石化的石油味更浓了。”有媒体和业内人士曾经如此评价此次人事调整。

  现年45岁的苏树林此前在中国石油业从业多年,其36岁即出任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37岁被聘为中石油副总裁,是中石油系统最年轻的高管之一。在刚出任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时,苏树林曾提出在1998年下调产量30万吨基础上,1999再下调120万吨的战略决策,事实证明了这一战略是正确的。2002年,苏树林出任中石油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成为中石油最年轻的核心高管之一。

  去年11月,苏树林辞任中石油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并不再担任中石油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此前,其已调任辽宁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沈 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