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龙明天正式启动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3:48 第一财经日报

科龙明天正式启动股改

  王珍

  推迟约一年之后,S*ST科龙(000921.SZ,下称“科龙”)明天(28日)正式启动股改,其流通A股股东每10股获得1.2股对价股份。科龙也将于3月29日复牌交易,简称变为*ST科龙。

  为了恢复和增强投资者信心,科龙控股股东海信空调承诺,科龙股改对价完成后,将对科龙进行资产重组,海信集团旗下白色家电资产注入科龙,让科龙成为海信集团旗下白色家电核心企业。

  海信空调还承诺,如果未能在科龙复牌一年内注入上述白色家电资产,或者在完成科龙资产重组后下一个会计年度每股收益低于0.08元,或者科龙未能按时出具年报,或者科龙年报被出具保留意见,海信空调都将追送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