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科龙改口宣布将实现扭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36 新京报

科龙改口宣布将实现扭亏

  公告称主要原因是经营业绩好转,半月前曾否认“扭亏”报道

  本报讯(记者 瞿文超)昨日,S*ST科龙(000921)突然发布业绩预测修正公告称,2006年业绩将实现扭亏。就在半个月前,针对媒体报道“科龙2006年可能扭亏”,该公司曾发布澄清公告。

  截止到2006年,

科龙电器已经连续两年亏损。2006年如果继续亏损,则将退市。此前,业界普遍认为海信入主后将阻止科龙退市。在昨日的公告中,科龙表示扭亏的主要原因是经营业绩好转,并且成功地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此前公司的一些资产处置也发挥了效益,这主要是指去年年底科龙的一项卖地行动。当时,科龙以公开竞价的方式出让公司名下7宗土地的使用权,公开转让底价合计1.8亿元。卖地所得用于归还部分银行贷款及用作公司生产经营的流动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