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G华业净利润下降1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3: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华业净利润下降17%

  本报讯(记者 龙可) G华业(600240)200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84万元、净利润1136万元,同比分别下降47.58%和17.02%。

  年报显示,2005年初,该公司的资产置换工作基本结束,主营业务由纺织服装转型为房地产及相关业务,摘掉“*ST”的帽子。该公司目前的主要资产和项目集中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北京为正在建设的“华业·玫瑰东方园”项目;深圳为“彩虹新都”商铺的租赁项目
,没有在建项目。

  报告期内,该公司控股的北京高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的项目“华业·玫瑰东方园”实现预售,销售状况良好,截至报告期末,预收房款达59192万元,按《企业会计制度》的规定,本报告期尚不具备结转销售收入的条件。由此,该公司全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为23744万元,2005年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为31215万元。

  2005年,该公司参股20%的深圳汉国华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开发的项目“城市天地广场”已经竣工结算,其获项目投资收益1250万元。

  根据该公司的五年发展战略,将以北京为公司业务发展中心,兼顾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加强土地资源储备工作,解决其转型时间较短、土地资源储备相对薄弱的局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