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十八家公司调高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0:32 四川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今日有18家公司公布调整后的股改方案。

  天鸿宝业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2.6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3股。

  动力源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3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3.8股。

  生益科技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2.8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3.3股。

  黄山旅游流通A股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2.5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2.9股。

  创兴科技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2.6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3股。

  海正药业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2.8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3.1股。

  锦江投资流通A股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3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3.5股。

  北生药业今日发布股改方案调整公告。公司以资本

公积金向全体股东转增的股份数量由原定的每10股转增4.7股上调为每10股转增7.48股,非流通股东仍然将转增所获得的股份全部转赠于流通股东作为对价。根据公告,在方案调整后,按照“送股模型”折算,相当于流通股东每10股获送的股份数量由2.6股上调为3.5股。

  雷鸣科化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2.6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3.32股。

  上海能源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2.4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3股。

  海油工程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1.8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2.4股。

  金陵药业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3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3.5股。公司第一大股东金陵制药集团还增加特别承诺,自非流通股股份获得流通权之日后,将在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每10股转增5股的公积金转增股本提案,并保证在表决时投赞成票。

  沙河股份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2.1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2.7股。此外,公司大股东沙河集团还追加承诺,将在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资本公积金10转增5的方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投赞同票。

  深深房公司流通A股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4.5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4.8股。

  国风塑业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3股上调为每10股获送3.7股。

  深宝恒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每10股获送2.4股

股票及2.7元现金上调为每10股获送2.6股股票及2.7元现金。

  康达尔流通股东获送比例由原来的相当于每10股获送3.29股上调为相当于每10股获送3.59股。

  恒源煤电将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配现金10元(税前),非流通股股东将其所得分红现金中的3960万元作为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对价的现金部分,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可获现金对价6元,折合成股份约为每10股可得0.83股。同时,非流通股股东一致同意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安排2.2股作为股票对价。据测算,上述方案实施后,现金对价和股票对价合计相当于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安排约3.03股对价。与原方案相比,流通股股东每10股可多获0.4股股票、现金0.46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