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煤气化支付对价提升投资价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30 证券时报

煤气化支付对价提升投资价值

  本报讯(记者 李清香)国庆长假过后的首个交易日,煤气化(资讯 行情 论坛)发布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6股公司股份,全体流通股股东共计获送3900万股公司股份。

  另外,煤气化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均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起原非流通股股份1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控股股东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上述承诺期满后,通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得超过5%,在24个月内不得超过10%。

  煤气化主营焦炭、洗精煤、煤气、煤

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总股本为39519万股,其中非流通股24519万股,占总股本的62.04%。2005年半年报每股收益为0.3218元。如果对价方案得以通过并实施,预计其2005-2006年动态市盈率为8倍左右,相比美国、香港同类型公司估值水平已经偏低,低股价有效化解了行业调整风险,长期投资价值初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