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建投能源 > 正文
 

建投能源举办流通股东恳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9:48 证券时报

建投能源举办流通股东恳谈会

  本报讯 (记者 李清香 许韵红) 9月16日,建投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在石家庄召开了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启动以来首场流通股股东恳谈会。与会的流通股股东与大股东代表、公司高管及保荐机构代表进行了充分而坦诚的交流,大股东代表的热忱与胸怀、公司高管的热情与信心、保荐机构的积极主动,赢得了与会投资者的欢迎。

  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建投

能源副董事长单群英表示,石家庄是建投能源
流通股股东最集中的地区之一,选择此地举行首场流通股股东恳谈会,由此开始与流通股股东的真诚交流。

  他表示,作为以重组方式进入建投能源的大股东,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本着积极推动

股权分置改革、维护改革后二级市场稳定的原则,拿出了最大诚意。非流通股股东在推出10送3对价方案的同时,承诺三年内不流通、不转让,并在股价低于3.10元的合理水平时拿出不超过1亿元资金以3.10元/股的价格购入建投能源。另外,大股东还将为未同意股权分置改革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垫付对价。

  建投能源总经理王廷良在感谢流通股股东支持的同时,对公司的经营前景进行了充满信心的描述。他表示,建投能源在2005年《新财富》杂志最具成长性的100家上市公司中名列第九,公司资产运营指标和相关财务指标均远高于同类上市公司的平均水平。公司作为国民经济基础行业中的优势电力企业,要发挥公司优势,赢取合理利润。

  保荐机构中银国际代表表示,大股东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重组进入建投能源时,不仅代原股东还了欠上市公司的巨额欠款,又为提升上市公司效益支付了较高成本。在这次股权分置改革中,考虑到上市公司的长远发展,在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的积极推动下,大股东作出了较大让步,推出了较高的对价方案。

  最后,建投能源大股东表示,一定诚恳听取投资者意见和建议,希望流通股股东支持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据悉,建投能源目前已开通了电话、网络、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渠道听取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并将视投资者要求安排在其他地区的沟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