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大菲连续三年亏损 将被暂停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04:12 第一财经日报

*ST大菲连续三年亏损将被暂停上市

  本报记者 简文 发自深圳

  深交所昨日公告称,*ST大菲(000769.SZ)2004年度报告显示,在2002年、2003年、2004年公司连续三年发生亏损。深交所根据证监会有关规定,决定6月2日起暂停*ST大菲股票上市。

  据了解,*ST大菲因为没有能够在2005年4月30日前披露2004年年度报告以及2005年度第一季度报告,严重违反了有关规定,深交所在5月27日对公司及相关人员已经给予了公开谴责。中国证监会大连监管局也因此进行了立案调查。

  该公司公告解释称,由于公司财务部按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进行会计追溯调整,公司2004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不能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从而导致公司不能在法定期限披露报告。

  又据有关媒体报道,2005年5月17日,由中国证监会大连监管局机构部率领的一个5人工作组抵达位于沈阳南郊的农业基地——黑牛屯村,开始对*ST大菲进行专项稽查。此番调查主要是因为该公司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