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众传媒一办公楼疑似发生流血事件 回应:经营正常

上海分众传媒一办公楼疑似发生流血事件 回应:经营正常
2021年05月17日 14:19 三言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三言财经

  原标题:上海分众传媒一办公楼疑似发生流血事件 回应:经营正常 

  三言财经5月17日消息,今日,根据多名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疑似分众传媒上海一处办公楼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事发办公楼内到处都是血迹,并且在其中一处画面中,可以看到玻璃墙上印着“分众驿站”字样。

  现场有多人受伤,根据网传图片,有人衣服裤子上沾满血躺在地上。此外,爆料者还透露警方已抵达现场,持刀伤人者被控制。不过,事发原因尚不清楚。

  今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局发通告称,5月17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子在上海市江苏路某商务楼内持刀划伤5人。民警接警后迅速到场将该女子控制,并将伤者送医。目前,5名伤者中4人已无大碍,1人正接受治疗。

  警方透露,肇事者方某于5月15日从外地来上海,自称因情感纠纷于今日上午进入上述商务楼寻人未果,后来情绪激动持水果刀伤人。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据自媒体银柿财经报道,分钟传媒相关负责人回应此传闻称,尚不清楚事件具体情况,不方便评价,需要等待警方通报。此外,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