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利好销量回暖 2020年会是蔚来汽车翻身的一年吗

政策利好销量回暖 2020年会是蔚来汽车翻身的一年吗
2020年04月18日 21:45 雪球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政策利好销量回暖 2020年会是蔚来汽车翻身的一年吗 来源:雪球综合

由于去年的时候,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大为下降,所以对国内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造成了极大的冲击,许多车企的销量都不尽人意。除此之外,我国在前一段时间又是爆发了严重的肺炎疫情,这对国内的车企那是雪上加霜。

不过随着疫情好转,以及政府最近出台的三个措施,很有可能会对国内新能源汽车企业的发展有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在众多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中,国内的新兴品牌蔚来公司那是备受关注。因为从最新公布出来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到,蔚来汽车的销量不断上升,跟同期相比更是提升了11.7%。可见,蔚来汽车已经慢慢被电动车爱好者所接受。

这三个措施分别是决定延长新能源汽车的购置补贴,淘汰一线城市的国三燃油汽车,而且决定对一些二手车销售企业减少增值税。这几种措施,无疑能够促进大家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想法。特别是淘汰一线城市部分不符合规定的燃油汽车,所以许多车主可能会将目光瞄准到对环境污染更小的新能源汽车。

如今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占据了一大部分份额,不过该企业毕竟不是以新能源汽车为主,除此之外还有强势进驻中国的特斯拉。所以蔚来汽车真正的对手可以说是这两个车企,不过随着人们越来越强烈的国货情怀,所以许多人在选择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可能会在比亚迪,蔚来,以及其他的国产电动汽车中选择。

不过国内真正与新能源汽车为主的企业并不多,所以大家应该会把目标瞄准蔚来汽车。所以,该公司如果能够把握住这个机会,很有可能扭亏为盈,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新霸主。为什么消费者会选择这一个新公司呢?主要是该公司所坚持的高品质服务,以及该公司的高质量。

为了能够更好的得到消费者的反馈意见,蔚来汽车特地创立了一个反馈体系,使该公司能够最快时间得到消费者的建议,从而对车子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加以改进。除此之外,蔚来公司的质量监控体系,能够最大程度保证每一辆车子的质量。毕竟,每一位消费者都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拥有很好的质量,同时每一位车主都希望能够享受到该公司的最佳服务。所以说,蔚来汽车所坚持的这两个举措,很有可能会吸引大批电动车爱好者!

在4月17日的时候,蔚来公司还将上线全新升级的ES8,这辆全新升级的车型,这车子的多处地方进行优化,大大解决了之前该车型受人诟病的续航问题。而且,蔚来公司还充分吸纳车主提的意见,对该车型全身多达18处地方进行升级。

所以到时候,这一辆全身升级的ES8应该能够国内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做一个大大的搅局者!而蔚来汽车会抓住这次机会,让公司的销量成绩再度提高!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