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全球疫情影响 苹果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至3月27日

受全球疫情影响 苹果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至3月27日
2020年03月15日 15:10 砍柴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受全球疫情影响 苹果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至3月27日 来源:砍柴网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appleinsider3月14日报道,受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苹果CEO库克表示: 以防止新冠疫情传播,苹果将暂时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时间持续至3月27日,与此同时,该公司于今日开放了中国42家连锁店。

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抗击病毒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按照中国应对病毒的方法将有助于苹果和其他公司制定全球应对措施。

库克还表示:目前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的最有效方法是降低密度,减少聚会。”“随着其他地方的新感染率继续上升,我们正在采取措施来保护我们的团队成员和客户。”

在实体店停业两周期间,苹果的在线商店将继续开放。需要技术支持和维修的客户可以访问support.apple.com,在那里他们可以与当地的授权服务提供商联系,或者要求邮寄产品以获得服务。

此外库克还宣布,在临时关闭期间,所有工人都将获得全额工资。

与过去的全球紧急情况一样,苹果也在为全球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提供资金。库克表示,该公司承诺在全球投入1500万美元,用于治疗和“帮助减轻经济和社区影响”的病毒。苹果还将员工捐款比例提高到2比1,以支持当地、国内和国际的COVID-19响应行动。

苹果今天的声明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苹果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反应是迅速和广泛的。苹果在中国的门店最初在1月底关闭,随后在2月初全面关闭了零售和企业。本周,该公司关闭了在意大利的所有门店,,今天苹果在美国的会议也全部暂停,并制定了严格的全球政策,希望最大限度地减少病毒的传播。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