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h或60亿美元收购T-Mobile和斯普林特剥离的资产

Dish或60亿美元收购T-Mobile和斯普林特剥离的资产
2019年06月20日 03:44 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6月19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Dish Network Corp.正在谈判支付至少60亿美元用来收购T-Mobile美国公司和Sprint公司为赢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而剥离的资产。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认识表示,本周,Dish公司将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包括收购无线频谱和Sprint的Boost Mobile品牌等资产。不过这笔交易尚未最终确定,谈判仍可能失败。

  T-Mobile和Sprint此次资产剥离旨在安抚司法部,因为司法部希望T-Mobile和Sprint出售足够的资产,以确保美国至少维持四个可行的无线运营。

  Dish和司法部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T-Mobile和Sprint的代表也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T-Mobile在2018年4月同意以2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print,并认为两家运营商可以共同构建下一代无线网络,以更好地与行业领导者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和AT&T Inc.展开竞争。

  知情人士本月表示,由亿万富翁查理-埃尔根(Charlie Ergen)创立的Dish入选司法部青睐的T-Mobile和Sprint资产的竞标者名单。除此之外,Charter Communications Inc.和Altice USA Inc.也在名单上。

  T-Mobile和Sprint已承诺出售Boost以获得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 他们还必须说服司法部,司法部担心合并将使美国主要无线运营商的数量减少到三个。

  这些公司正在与九个州的司法部进行谈判,哥伦比亚特区上周以反垄断为由提起诉讼以阻止该交易。(崔斯特)

斯普林特 T-Mobil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