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 万达许粉:通过改造盘活存量资产 可有效提升收益

对话 | 万达许粉:通过改造盘活存量资产 可有效提升收益
2019年04月13日 12:56 乐居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乐居财经讯 如意 发自苏州 4月13日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9(第十六届)年会举行的第二天。经过昨天20场行业翘楚演讲,4场高端对话,创新、运营两大主题讨论之后,今天的年会主题围绕实操展开,以创新案例为切入点更深层剖析行业问题,交流经验心得。乐居财经作为首席合作财经媒体全程报道。

在“如何有效盘活存量商业资产”论坛里,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许粉分享了万达商业在盘活存量资产方面的宝贵经验。

在回答主持人关于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的案例时,许粉表示,当年的太原街万达广场属于万达第一代、第二代产品,以散售为主,后期遇到问题后,全部以溢价的形式回购、重建。目前,太原街万达广场在沈阳区域应该是标杆性的项目,整体的运营情况非常好。“如果当年不做这个决策,可能那个项目就会变成长久的存量资产”。

谈及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时,许粉表示,近几年万达对老项目的更新、升级力度还是比较大的。“石景山万达广场2009年开业的,大概开业了十年,十年按照一个资产的生命周期来看,进入了成熟期,第六、七年它的增长就会受到影响和瓶颈。基于此,我们会逐步地释放一部分主力店的面积,也就是坪效比较低的面积来提升收益,盘活存量资产,收益的提升是很关键的因素”。在项目升级时,参考了石景山区域的居民生活现状,鉴于石景山区域居住了很多首钢的老员工,石景山万达广场做了一条“厂东门1919”新主题购物街区,尽可能还原首钢厂貌。“厂东门1919”运营一年多的时间,客流基于之前的业态翻了四倍,收益大概也增长了60%。所以说,通过改造盘活存量资产,是比较有效提升收益的方式。

万达广场 石景山 许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