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增淘社汇 对严重违规者扣一万保证金

淘宝新增淘社汇 对严重违规者扣一万保证金
2019年03月21日 03:04 亿邦动力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亿邦动力讯】3月20日消息,为了服务不同优势卖家,完善淘宝生态系统,淘宝将推出淘社汇供货平台,同时新增《淘社汇供货商管理规范》。

亿邦动力获悉,此次新增规则将于2019年3月26日正式生效。

主要规则内容如下:

一、明确供货商准入、经营、交易佣金、交易评价、交易争议等相关原则及要求;

二、明确供货商的违规情形和扣分力度;

会员违规行为分为出售假冒商品(简称为“C类违规”)、严重违规行为(简称为“B类违规”)及一般违规行为(简称为“A类违规”),三者独立扣分、分别累计、分别执行。

违规情形包括:

(1)、出售假冒商品,是指出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或出售盗版商品的行为;

(2)、严重违规行为,是指除出售假冒商品外,其他严重破坏淘社汇经营秩序或涉嫌违反国家法律规定的行为;

(3)、一般违规行为,是指除出售假冒商品与严重违规行为外的违规行为。

对违规行为的处理包括:

(1)、A类违规,每扣12分,屏蔽全店商品7天,扣保证金1000元;

(2)、B类/C类违规,视情形不同进行处理,情形严重者将扣除48分,下架全店商品且限制发布商品30天,扣保证金10000元,30天后查封账户。

三、明确供货商的违规处理单独累计,且达到节点后采取下架全店商品、限制发布商品、扣保证金等处理措施。

淘宝 违规 保证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