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购物中心品牌上海集结 万象天地落户苏河湾

华润置地购物中心品牌上海集结 万象天地落户苏河湾
2020年05月29日 09:53 乐居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华润置地购物中心品牌上海集结 万象天地落户苏河湾 来源:乐居财经

继万象城、华润时代、五彩城之后,华润置地旗下另一购物中心产品线万象天地进驻上海。

据上海静安消息,已有上百年历史的近代官式妈祖庙建筑遗迹天后宫以及民国海派石库门建筑群慎余里,即将由华润置地按照建筑原貌,在苏河湾地区启动建设,并将于2022年建成。

占地4.3平方公里、拥有4.7公里滨河岸线的苏河湾,是上海沿江沿河开发建设的重要地段之一,也是静安区“一轴三带”发展战略中“苏州河两岸人文休闲创业集聚带”的重点发展地段。

华润置地此次复建的天后宫、慎余里,都是苏河湾地区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优秀历史建筑。建于1883年的天后宫,位于河南路桥北堍,占地4亩余,是上海市区唯一的妈祖庙遗址,也是中国历史上少见的有政府出资兴建的庙宇。

据了解,天后宫、慎余里均复建于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内的苏河湾中心滨水综合体内。该综合体还将兴建约4.2万平方米的绿湾公园(苏河湾绿地)、约4.7万平方米的万象天地商业,以及近200米高的滨水写字楼集群和湾区云端精筑,其中位于绿地内的天后宫将打造成以文化为特色的演艺广场、群星集会场所;慎余里则将引入文化艺术中心和具有影响力的商业品牌,实现文物活化的海派商业文化时尚地标。

除了万象天地,此前华润置地已在上海开出万象城、五彩城、华润时代广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润置地 落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