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四川绿色工厂行|走进太子家居开启绿色环保探秘之旅

红星美凯龙四川绿色工厂行|走进太子家居开启绿色环保探秘之旅
2019年09月16日 10:28 封面新闻

原标题:红星美凯龙四川绿色工厂行|走进太子家居开启绿色环保探秘之旅 来源:封面新闻

2019年9月11日,一场由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主办的“绿色环保实践基地探秘暨绿色工厂行”活动圆满举行。这次“绿色工厂行”走进太子家居智造基地,深入了解太子家居绿色家居品质之路。甄选原材、智能化研究、手工打磨、精细化管理,零距离感受绿色家居的魅力。

红星美凯龙全川绿色工厂行代表在太子家居智造基地合影

早上8点30分,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营运推进部经理王暾、何涛带领全川18家商场客服经理及商检物价员等近50名员工出发,开启了此次绿色工厂行探秘之旅。

参观太子家居工厂实验室

在此次绿色工厂行的目的地,太子家居营销中心总监付超、太子家居软体厂厂长吴建、太子家居市场运营中心品牌部税琦陪同红星美凯龙参观团分别参观了工厂实验室、沙发车间、展厅样板间、展厅情景区,并就产品生产布局、环保设备引进、工艺改革等方面有何改进,以及如何为工人营造更为健康的工作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等问题进行了答疑。

参观生产车间、家居展厅

参观过程中,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营运推进部经理王暾、何涛分别与太子家居营销中心总监付超、软体厂厂长吴建进行了深入的产品交流。

近距离观察产品用料

陪同讲解的太子家居工作人员分别就工厂实验室产品源头检测、沙发生产工艺流程及家具组装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红星美凯龙参观团与生产员工积极互动,近距离观察感受沙发皮料、纯手工裁剪布料工艺等,并进行拍摄记录。

座谈会交流

生产线参观结束后,红星美凯龙绿色工厂行参观团在太子家居智造基地展示厅进行了“绿色工厂行交流座谈会”。在会议中,红星美凯龙参观团与太子家居营销中心总监付超、太子家居软体厂厂长吴建、太子家居市场运营中心品牌部税琦就生产流程、产品优势、环保性能、智能化生产以及经销商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消费者关心的售后保障、家装知识进行了介绍和答疑。

在太子家居智造基地三期合影

这一次绿色环保探秘之旅圆满结束,但红星美凯龙坚持绿色环保的脚步不会停顿。

作为绿色家居的倡导者,绿色环保周系列活动传递了红星美凯龙对整个家居行业绿色变革的倡导和决心。未来,红星美凯龙将继续本着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绿色初心,以“绿色环保周”为实践基础,进一步推动旗下商场建立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提升品牌工厂在绿色环保方面的自觉性,引导终端消费者享受更绿色环保的品质消费,引领家居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红星美凯龙 家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