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招募卢伟冰的真正目的在此,小米要借他成新渠道之王

雷军招募卢伟冰的真正目的在此,小米要借他成新渠道之王
2019年06月20日 06:11 科技数码前沿

  可能谁都没有想到在618当天卢伟冰并没有留在小米总部,而是已经开始了新的征途。并且在6月19日凌晨遥祝小米618的战绩。你想一想做为现红米Redmi品牌负责人,并且是第一次主导产品参加618如此大型的活动,卢伟冰并没有留下来进行总结,那么他干什么去了呢?

  从他近两天对外发布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卢伟冰现在正在外实地考察小米的线下渠道。至于他的首站是什么地方并没有看出来,不过近两天卢伟冰不是到小米之家就是到小米授权店。并且亲自与小米的客户进行座谈,种种迹象表明卢伟冰现在肩负一项重任,调查小米线下渠道重新梳理渠道建设。

  可能很多人都忘了卢伟冰来自于哪里?他是如何成名的?这就不能不提金立。更需要说明的是金立在当年被称之为线下渠道之王,在早年互联网还没有兴起甚至是在五年之前金立在线下的优势是足以和OPPO、vivo媲美的。只是后来卢伟冰去负责金立的海外业务去了。

  看到这儿或许大家都已经明白了,雷军把卢伟冰招至小米在负责Redmi这个品牌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他重新展现当年的渠道之王的风采,进一步加强小米的渠道建设,因为相对于OV等品牌小米在渠道上还是一个弱势。你再结合前两天网上曝光的雷军称未来在渠道建设之上会投入50亿专项资金,所以才有了卢伟冰这一次的全国实地调查。

  如今卢伟冰来到小米已经半年左右的时间,在过去的半年时间之中红米Redmi已经逐渐走上正规,内部梳理已经基本完事。所以卢伟冰需要展现自己的看家本领了,这估计才是当时雷军招募他的最主要目的。

小米 雷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