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日前国资委公布公司董事长宋广菊女士因年龄原因退休免职...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日前国资委公布公司董事长宋广菊女士因年龄原因退休免职...
2021年04月23日 16:41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日前国资委公布公司董事长宋广菊女士因年龄原因退休免职,广大投资者觉得非常突然。之后,日前临时股东大会,9名公司董事之中,包括宋广菊董事长在内的7名董事缺席会议,原因说是工作原因,投资者猛然觉得公司高层变动超出预期,而公司股价也在近期陷入极度低迷,我们希望公司管理层能够尽快向投资者说明管理层的情况,加强市场沟通,不要完全不理会投资者的感受,毕竟保利地产是一个央企巨无霸啊,怎么可以这样回避呢!

董秘回答(保利地产SH60004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管理层暂无变动,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如有披露事项公司将按照规定进行公告。公司管理层多年来保持稳定,项目运作经验丰富,且集体决策机制成熟完善,正常的人事变动对公司经营的影响有限。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