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十年上市两茫茫,细思量,终难忘。钱缪末路,无处话凄凉。纵使影视...

投资者提问:十年上市两茫茫,细思量,终难忘。钱缪末路,无处话凄凉。纵使影视...
2021年01月27日 15:56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十年上市两茫茫,细思量,终难忘。钱缪末路,无处话凄凉。纵使影视风光在,操不见,狮如霜。陈吴旌旗闹秦乡,曾有团,寄人肠。红瘦绿肥,唯有泪千行。忆得年年断肠处,拜武穆,离鹿港。请董秘回答,1.目前股东数量2.除纺织业务外,公司有何新筹划盈利项目

董秘回答(鹿港文化SH601599):

承蒙金主提问,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一问股东人数,为保信披公平,请关注定期报告; 二问公司规划,回禀股东有实力,请耐心等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