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大盘近一年上涨21%,公司股价下跌10%,你说受大盘波动影...

投资者提问:1:大盘近一年上涨21%,公司股价下跌10%,你说受大盘波动影...
2021年01月27日 17:19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1:大盘近一年上涨21%,公司股价下跌10%,你说受大盘波动影响明显不符合实际情况。2: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如此低迷符合谁的利益,公司是不是抛弃了普通股民。3:回答股东人数并不是违例的事公司为什么要做不同,不要说可以去上市公司查询,有几个小股东有时间和经历去查,这样看公司是否存在故意制造不公平

董秘回答(起步股份SH60355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二级市场的股价波动受宏观经济、所在的行业发展、资本市场情绪及资金偏好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非常注重包括中小股东在内的全体股东的利益,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夯实主营业务,提升经营业绩,推动公司稳定健康发展,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按照信息披露规定,除季度末外,其他时间点股东人数不属于应披信息,为遵循谨慎公平原则,公司不在互动平台上披露股东人数信息,还望谅解,公司将在4月28日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股东情况,请关注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