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公司官网上看到康恩贝旗下共有二家企业新获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

投资者提问:在公司官网上看到康恩贝旗下共有二家企业新获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
2020年02月10日 10: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在公司官网上看到康恩贝旗下共有二家企业新获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临时),分别是:云南康恩贝希陶药业有限公司下属的云南滇源珍草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云南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云南大初酒业有限公司,请问两家企业是不是康恩贝上市公司体系内的企业?

董秘回答(康恩贝SH600572):

您好!为进一步做好消毒产品等应急重点物资的保障工作,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截至2月8日,康恩贝股份公司(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康恩贝希陶药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云南滇源珍草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新获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临时),主要产品为次氯酸钠液体及粉剂消毒剂,何时投产以及预计的产量和收入都存在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康恩贝官网上登载的另一家新获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临时)的云南大初酒业有限公司是康恩贝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云南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产品为不同规格的75%消毒酒精。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康恩贝 生产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